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荆州市司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7-08-06 来源:

        8月4日下午,荆州市司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认真学习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汉平对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市司法局机关要切实抓好重要讲话学习的组织领导。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要在全体机关干部中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讲话的热潮。各支部要将讲话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切实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和领会。在全局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氛围,努力营造“强化学习,扎实工作,喜迎十九大”的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司法厅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通知。湖北吕军律师事务所主任、荆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吕军作了题《行政法的基本原则——浅析司法行政活动中的法律思维》的法治讲座。

    据了解,8月2日,市司法局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省委第五巡视组向荆州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全市基层党建“整县推进”现场会、全省司法厅(局)长座谈会精神(全省系统意识形态暨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公证工作),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来源:荆州司法行政网)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