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荆州市司法局出台农民工、残疾人法律援助品牌创建方案

发布时间:2018-09-10 来源:荆州司法行政网

    为大力加强农民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法律援助工作,近日,荆州市司法局分别联合市政府农民工办、市残联出台了《荆州市“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法律援助品牌建设具体行动方案》和《荆州市“法援惠民生关爱残疾人”法律援助品牌建设具体行动方案》。

    方案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对农民工、残疾人特殊群体的法律援助品牌建设作为提升法律援助服务水平的有效抓手,以“防范、主动、全覆盖”为重点,以满足农民工和残疾人法律援助需求为导向,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着力加强对农民工、残疾人的法律援助供给力度,为农民工、残疾人提供便捷、精准、优质的法律援助服务,切实保障农民工和残疾人的合法权益,提高农民工、残疾人群体对法律援助工作的满意度,不断增强农民工、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两个品牌建设具体行动方案,紧密结合荆州市法律援助工作实际,特别是农民工法律援助品牌建设方案,以我市连续12年开展的法律援助“春”字号行动为基础,将更有力提升法律援助社会影响力,为群众带来看得见的实惠。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