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全省检察机关专项法律监督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荆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荆州新闻网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卢艳)全省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创新驱动发展”暨“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专项法律监督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荆州召开。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胜坤指出,广泛宣传检察机关保护生态环境、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举措和成效,让群众更加了解、重视和支持检察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据了解,专项活动开展以来,荆州共批准逮捕,妨碍创新驱动发展的刑事犯罪案件105件166人,有力打击了侵犯知识产权等犯罪活动。同时,强化公益诉讼职能,深入开展长江流域生态保护公益诉讼专项行动;充分运用检察建议促进社会综合治理,达到“治本”目的。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