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荆州市法学会司法行政工作研究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荆州司法行政网

            9月16日上午,荆州市法学会司法行政工作研究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全系统新闻工作者培训班在市司法局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司法局和法律服务行业的90多名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研究会会员增补情况和第一届理事会相关人选的调整情况,荆州市法学会司法行政工作研究会会长连进军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

           荆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汉平作了总结讲话。刘汉平同志说,荆州市法学会司法行政工作研究会会员绝大部分都是青年,希望大家牢记,伟大的历史是靠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创造出来的,中国梦的实现必须靠一代代青年接力奋斗。他要求,广大青年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从业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为荆州司法行政事业持续发展再立新功,为争当多极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员大会之后,还举行了“培英课堂”第一讲和全系统新闻工作者培训,市局副调研员祝辉同志和中共荆州市委党校副教授侯礼文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精彩授课。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