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学习贯彻新《条例》 做廉洁自律好干部

发布时间:2018-10-16 来源:荆州司法行政网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和任务,自觉规范言行,做廉洁自律的表率10月1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司法局邀请市纪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组长方文发为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讲座上,方文发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变迁史、重大意义和主要特点、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哪些地方做了修改、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学习贯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地讲解和辅导。

    此次专题辅导讲座是对新修订《条例》学习贯彻的一个开端,市委政法委、司法局后续将根据市委、市纪委统一安排部署,加强专题学习,把对新修订《条例》的学习贯彻与党委中心组和支部学习结合起来,真正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真正做到把党的纪律铭刻于心,以新条例为准绳,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纪律,坚守底线,做廉洁自律干部。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