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松滋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来源:荆州新闻网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杰 吕靖怡)10月23日下午,松滋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通报松滋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安排部署、打击重点及下步工作措施等情况。

      松滋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纪监委、组织部、扫黑办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据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松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学部署、统筹安排、多措并举,乡镇齐力、部门联动,迅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取得阶段性成效,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提升。截至目前,松滋市共收集到各类线索125条,在侦涉黑组织案件1件,涉恶集团3个,打掉恶势力团伙9个,破案30起。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松滋市公检法、纪监、组织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及时通报涉黑涉恶线索,形成打击合力;对在办案中发现的行业管理漏洞,及时通报相关部门,提出加强监管和行政执法的建议。下阶段,松滋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线索摸排,加大依法严惩力度,强化深挖彻查力度,细化综合治理,把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