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谭先振调研荆州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荆州新闻网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3日,省司法厅厅长谭先振先后到荆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荆州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荆州区、沙市区、江陵县等地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基层司法所、社区,详细了解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基层司法所人员配置、机构编制等情况。

      谭先振指出,要重视司法行政工作与现代科技信息的深度融合;要重视基层基础保障工作;重视体质机制改革创新;重视解决司法行政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重视基层司法行政人员队伍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钦,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参加调研。

      据了解,荆州市应建司法所126个,实建123个。全市共建立各级人民调解组织2064个,各类调解员10376名。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