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庭审直播作表率 荆州引领司法公开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8-11-06 来源:荆州新闻网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浩)11月5日上午,由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志坚担任审判长的一起运输毒品案宣布开庭,荆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出庭支持公诉。此次庭审全程录音录像,庭审过程在中国庭审直播网和湖北庭审直播网进行同步直播。

      庭审中,控辩双方就案件的事实、证据、法律适用等问题充分发表意见,整个庭审过程程序规范、节奏紧凑、公开透明,充分展示了严谨的庭审作风和娴熟的法庭驾驭技巧。因为案情复杂,该案将择期宣判。今后,荆州两级法院还将进一步加大庭审直播力度,同步接受法庭内外监督,切实增强司法公开透明度,提升司法公信力。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