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黄庭松到菱角湖管理区南湖大队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1 来源:荆州新闻网

           11月9日,荆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赴扶贫联系点荆州区菱角湖管理区南湖大队,走访慰问贫困户,看望驻村工作队,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黄庭松先后深入邓大友、罗必华、代化永等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致贫原因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

      在调研得知该村因病致贫比较突出后,黄庭松要求驻村工作队配合菱角湖管理区,积极协调市直相关部门实地调研,开展抽样调查,深层分析原因,研究解决之策。要正确处理当前与长远的关系,把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对症下药,标本兼治,最大限度地帮助扶贫对象,想办法、出实招、见实效,确保扶贫工作帮在点上、扶到根上,真正做到“精准扶贫,不落一人”。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