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新任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法智今微


    11月1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新任领导干部集中开展廉政谈话。

    谈话会上,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近两年新任职的县级、科级领导干部共11人进行集中廉政谈话,提出希望和要求。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德智要求,新任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对组织的感恩之心、对权力的敬畏之心、对名利的知足之心,切实做到讲政治、讲担当、讲实干、讲规矩,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当好表率。要加强学习,厚植“底气”,增强团结,涵养“和气”,自身过硬,培养“正气”,坚持原则,保持“骨气”,深入群众,更接“地气”,在新的岗位上摆正位置,踏实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组织。



    市纪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组组长杨灵菲强调,要切实加强自身修养,提升政治素质;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做到廉洁自律,提升纪律意识,对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积极靠拢看齐,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