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法智今微

    11月23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正式进驻荆州市委政法委,并召开动员会,开始对市委政法委开展为期45天左右的巡察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本次巡察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开展巡察监督市委政法委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周静指出,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接受巡察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要把对照检查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行动上竭尽全力配合。要把反馈的意见作为现阶段及今后重要目标,整改上务必求真务实。要以巡察为契机,强力推进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双争”活动等重点工作,真正把巡察工作成效体现到政法事业上,推动平安法治荆州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德智代表市委政法委作表态发言,全委机关干部将努力做到保障最优、领导带头、实事求是、纪律严明,无缝对接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市委第四巡察组办公地点设在市委政法委三楼,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0716—845023117720354504;同时在市委政法委大门和巡察组办公地点设置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