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荆州市委政法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来源:

    12月29日下午,荆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德智主持召开委机关领导班子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了政法系统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优秀英模代表、基层干警代表对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2018年全市政法工作尤其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直面问题、直言不讳,针对政法机关机构改革、司法体制改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维稳工作、政法干部配备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市委政法委2019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改进和努力的方向。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后,杨德智表示,感谢各位代表一直以来对市委政法委各项工作的高度关注和重视,也希望与会代表们继续关心、支持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梳理汇总、归纳总结、研究讨论,以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尽快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加强问题整改销号,建设过硬政法队伍,努力提升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水平,为平安法治荆州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等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