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市司法局举行全系统深化“双争” 坚定“三信”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关于在全系统深入开展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主题教育活动精神,促进全系统广大司法行政干部和法律服务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争做“三个表率” 争创模范机关,1月10日下午,荆州市司法局举行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化“双争” 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全系统司法行政干部、市律师协会、市公证协会、市鉴定协会负责人、太岳路社区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时代楷模发布厅》,共同学习了中船重工第七六〇研究所抗灾抢险英雄群体的英雄事迹,再掀向英雄学习热潮。一起聆听了太岳路社区两名老党员官伟权、王德祥和市局办公室副主任郑珺的入党故事,重温入党初心,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履职,敬业奉献。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汉平作了活动动员,他说,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是党领导人民推动中华民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人民的生活实现伟大飞跃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他要求,全系统广大司法行政干部和法律服务人员都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以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继续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伟业,以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各县市区局要充分认识开展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认真研究,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将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主题教育,深化“双争”活动引向深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主动为、大胆为、善于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