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0 来源:


    1月1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研学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活动中,由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领学,依次先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要求,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 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资料。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德智参加学习活动并指出,此次专题研学,是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之一,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本次专题研学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政法工作。要加强个人自学,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及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扎实做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深入交心谈心,认真撰写发言提纲、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力求将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