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荆州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当好人民公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




    2019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当日上午,荆州市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深入石首市公安局绣林派出所雷锋文化馆,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当好人民公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干部先是集中参观了雷锋文化馆。据了解,这是全省首家县级雷锋文化馆也是全国公安系统首家雷锋文化馆,馆内既有纪念雷锋事迹原始资料,也有“人民警察学雷锋”元素,共展出相关藏品三千余件。机关干部一路走、一路看,通过馆内藏品及石首公安干警学雷锋的影像资料,对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其中所蕴含的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系统全面的学习了解。

    参观后,委机关集中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当好人民公仆”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灵菲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两名机关干部结合参观感受和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德智要求,要学习雷锋精神,当好人民公仆,要学习雷锋同志的共产主义精神,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事业,坚定立场、坚守信仰,做爱党爱国的践行者。要学习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乐于助人、服务群众,做文明新风的传播者。要学习雷锋同志的敬业精神,干一行、爱一行,持之以恒,毫不懈怠,做脚踏实地的执行者。要学习雷锋同志的集体主义精神,懂得感恩、善于合作、团结同志,做集体主义的倡导者。要学习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锐意进取、刻苦钻研,做钉子精神的实践者。要学习雷锋同志的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切实履行好政法干部的岗位职责,当好人民安全的守护者。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