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委政法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23 来源:法智今微公众号

    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21日晚,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委政法委反馈了为期2个月的政治巡察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反馈时指出,根据前期巡察,市委政法委主要存在的问题是:在党的政治建设方面,落实扫黑除恶政治任务有差距、民主集中制落实不够到位;在党的思想建设方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未落实,民主生活会质量不高、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在党的组织建设方面,党建责任意识不够强、“一岗双责”履行不够到位、“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到位、干部管理工作不严格;在党的作风建设方面,制度建设不完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依然存在;在党的纪律建设方面,纪律规矩意识不够强、队伍管理有待加强、监督执纪力度有待加强;在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方面,财务管理不严格、工会经费管理不规范等问题。

    1巡察组要求,市委政法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标准、筑牢制度防线,切实加以整改。

    2周静强调,市委政法委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增强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察整改重大意义。要树立问题导向,对照清单抓整改、抓落实、抓督办,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健全巡察整改长效机制,推动荆州政法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3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要求市委政法委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巩固巡察结果,建立完善管党治党长效机制。

    4市委政法委负责人表示,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对反馈意见全盘认领、诚恳接受,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整改措施到位、成果转化到位,力争向市委交出一份合格的整改答卷。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