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周静在全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上安排部署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9 来源:法智今微公众号

    7月26日,全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新时代荆州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并对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

    周静指出抓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学习贯彻落实,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要层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立足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把“管”和“治”体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要以扫黑除恶为契机,加大“打伞破网”强度,坚持刀刃向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敢于揭开盖子、撕开口子、挖掉根子,努力夺取反对执法司法腐败压倒性胜利。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不断提升政法队伍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政法队伍。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庭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志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出席轮训。市直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县级干部、中层正职以及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此次轮训。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