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王丰年深入荆州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9 来源:法智今微

    根据省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统一安排。8月15日,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丰年带领调研组一行到荆州区就政法队伍纪律作风督察巡查制度研究、政法队伍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内容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城南高新园新风社区、荆州区法院实地调研,了解社区综治中心建设、社区警务室、少数民族服务中心和诉讼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并在区法院召开座谈会,听取区直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关于加强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政法队伍建设和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情况汇报。

    王丰年对荆州区政法队伍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四个方面”建设。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要以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契机,强化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加强能力建设,要加强学习,把新技术新手段运用到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中,推进政法工作信息化、智能化,突出实用实战功能。三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锲而不舍地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从严治警。四是加强政法文化建设,发挥文化“润物细无声”的作用,要坚持用先进文化育警,促进政法干警在潜移默化中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等参加调研。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