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8-29 来源:

    8月1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廉政谈话会,集中对今年来新提拔和机构改革后新任职的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会上,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参加的同志进行了交心谈心和廉政谈话,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新任领导干部要坚定政治信仰、坚定政治立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做政治上的“清醒人”和“明白人”。要传承传统美德、严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树好家庭美德、提升个人品德,做到家德和谐、官德高洁、品德高尚。要突出担当、能力、实干和创新导向,坚持知行合一,不断加强对党的方针政策和政法业务知识的学习,在政法业务工作上苦干、巧干、实干,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素质,确保能担重担、能打硬仗。要对组织心存敬畏、对权力心存敬畏、对纪法心存敬畏,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言、慎行、慎交,始终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全市政法工作不断进步。

    谈话后,组织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政法业务知识,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存戒惧、知纪律、守底线,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全市政法事业不断奋斗。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