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周向阳在全市政法工作拉练检查总结暨平安荆州建设推进会上要求 推动政法工作质量全面提升事业全面进步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

    7月6日下午,全市政法工作拉练检查总结暨平安荆州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向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找准角色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推动守正创新,切实做到职责任务“拎得清”、风险隐患“防得住”、工作底线“守得牢”、特色品牌“叫得响”,促进政法工作质量全面提升、事业全面进步,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5f1fdf1d0890d8d41bb23446d56a7a.jpg

    周向阳指出,此次拉练是对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的全面“体检”和精准“画像”,也是对各地半年政法工作的全面“摸底”和系统“盘点”。各地要抓好维稳安保工作,打好防范化解风险整体仗、主动仗,积极构建“大安全格局”;加速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示范区建设,推进平安建设十大专项行动、平安湖北示范县市(区)创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扫黑除恶斗争、校园安全等工作;全力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抓好诉求办理、举措落实、评价问效、总结宣传;全力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永葆政治信仰、严明政治纪律、践行政治使命。

    7月3日至6日,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开展实地拉练检查活动,对8个县市区平安稳定、风险防范、基层治理创新、扫黑除恶、司法体制改革、队伍建设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来源:荆州日报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