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荆州市委政法委举行“忠心向党·薪火相传”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15 来源:荆州市委政法委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幸福感,12月30日,荆州市委政法委举行以“忠心向党·薪火相传”为主题的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会上,机关3名退休同志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工作岗位上的奋斗经历,分享了过去岁月中的点点滴滴。干部代表送上了临别祝福和青年干部制作的寄语短视频。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荆州市政法事业前进的每一步,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汗水,饱含着老同志们的拼搏付出。这场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既是三名同志职业生涯的“退场仪式”,更是机关年轻干部感悟奋进力量的优良传统教育和持续奋斗进取的“交接仪式”。

    会议要求,退休干部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保持政法干部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作风,充分发挥自身经验优势,砥砺作为,接续奋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法工作和机关建设。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相关职能科室要积极履行职责,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帮助离退休干部解决实际问题和具体困难,做到退休干部“有所呼”,服务保障“有所应”。

    图片2.png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