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开年第一课 荆州市委政法委春季队伍整训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法智今微

    1月29日下午,荆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春季队伍整训动员会,启动为期一周的队伍整训活动。会议号召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团结奋斗,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续写荆州政法工作的“精彩篇章”,为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更多“政法力量”。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荆州政法工作极不容易、极富成效、亮点纷呈。市委政法委按照“基层基础规范化、重点工作项目化、特色工作品牌化、业务工作实战化”的工作方向,聚焦护航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社会环境更加安定,服务大局更加有为,基层治理更加精细,先后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荆州市营造三个环境先进集体”。

    会议强调,政法工作现代化,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保障。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政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要团结创新,接续奋斗,以燃烧沸腾奔跑的状态,再续精彩,提升履职能力、服务能力、克难攻坚能力和总结方法能力,努力推进思想观念现代化、工作体系现代化、工作能力现代化。要善做善成,抓基层基础、抓两头带中间、抓机关带系统、抓“三比一争”强作风建设,聚焦“五个年建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年、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攻坚验收年、法治化营商环境整体提升年、共同缔造平安品牌打造年、政法队伍青年干警优培年)扎实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

    本次队伍整训采用专题学习、辅导讲座、警示教育、讨论交流、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进行,将队伍整训与积极谋划新年工作相结合,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相结合,与落实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建议整改工作相结合,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奋力实现“开局领跑、再续精彩”。

    会议传达了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暨“四大会战”动员推进会精神,通报了荆州市直单位“十优十差科室”评议结果。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