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石首市召开市委政法信访工作暨全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石首市委政法委

     2月24日上午,石首市召开了市委政法信访工作暨全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大会,会议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传杰同志主持,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办公室主任段毅同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劲松同志出席会议。各乡镇办区政法委员、分管信访工作领导,市直各单位分管负责人,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十佳政法单位、十佳政法干警代表,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荆州市委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批示,总结了2022年政法各项工作,对2023年政法工作和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表彰了全市政法系统10个“十佳政法单位”和10名“十佳政法干警”。近年来,石首市政法战线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忠诚履职,担当尽责,涌现出了一批团结务实、开拓创新、执法公正、克难奋进的先进集体和忠于职守、业务精湛、热情服务、廉洁奉公的先进个人。开展此次“双十佳”评选表彰活动,通过宣传先进模范事迹,弘扬先进模范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全市政法干警学习先进、干事创业的热情。

    会上,还对全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工作作了动员部署,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市政法队伍政治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政法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政治轮训制度落到实处,紧紧围绕政治忠诚教育、政治理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党性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六大内容,不断推进政治教育常态化,为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

    会议指出,2022年在全市政法干警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但政法信访工作仍然存在许多问题,一是社会稳定形势依然严峻,二是平安建设缺乏品牌亮点,三是政法队伍建设仍需加强。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突出抓好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政法铁军。要突出抓好责任落实,确保政法信访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