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重阳话发展 初心永向党 荆州市委政法委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来源:法智今微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丰富机关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月19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荆州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老干部们先后来到沙市洋码头文创园、荆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参观,并进行座谈交流。


    1698134479210382.jpg


    在沙市记忆展示馆,大家驻足观展,深入了解沙市近代发展的历程和工业印记,深刻感受“荆州精神”的内涵,追忆往昔峥嵘岁月,凝聚“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正能量。在荆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大家认真听取荆州政法工作和平安荆州建设情况及综治中心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平安建设工作历程、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增强了对政法工作的认识,对平安荆州建设和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随后,全体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示范区建设建言献策开展座谈交流。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和发扬“荆州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荆州政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发挥余热。

    座谈会上,举行了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君、政治部主任张红参加活动。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