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篮”不住的“警”彩—荆州市公安局2023篮球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3 来源:平安荆州

    11月18日至19日,荆州市公安机关2023篮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局直各单位的 12支代表队13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1700707939554808.jpg


    开幕式上,副市长、公安局长贾立宣布开赛。比赛期间,参赛队员们带球过人、精准投篮,霸气扣篮、极限防守,大家各显身手、协同配合,凭借流畅的动作、精湛的技术,一次次燃爆现场气氛,比赛高潮迭起,比分交错上升,充分展现出荆州公安民警辅警为了集体荣誉,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风采。

    碰撞、呐喊,冲锋、绝杀,各个参赛队伍奋勇争先,精彩的进球赢得场边观赛人员不断喝彩,啦啦队在旁“呐喊助威”,他们声嘶力竭地为场上的运动健儿们“打call”,现场整齐划一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


    1700707967395031.jpg


    经过激烈角逐,市局机关代表队、松滋市局代表队、监利市局代表队分获一二三名,市局巡特警支队蔡伟杰获得“最佳运动员”奖。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