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高层之声

王祥喜强调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切实担当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

发布时间:2018-09-28 来源:

    927,全省厅级干部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切实担当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之责、法定之责、应尽之责。

      王祥喜强调,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是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国家安全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加强风险监测预警,落细落实工作措施,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统筹协调,严格督办考核,有效维护各领域国家安全。

      研讨班由省委组织部、省国安办和省委党校共同举办。各市州党委分管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部分高校、金融企业及监管机构、重点企事业单位、各市州国安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来源:湖北长安网)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