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高层之声

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对我省开展“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湖北日报

    按照中央扫黑除恶专项领导小组统一部署,5月5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进驻我省开展“回头看”。

    根据安排5月5日至10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将深入我省部分市县,重点对当地党委政府对扫黑除恶是否存在“过关”思想,督导反馈问题是否整改落实到位,专项斗争是否取得新的突破,群众满意度是否提高等开展“回头看”;选取部分挂牌督办的重大案件,重点对法律适用是否准确,办案是否依法严格规范、高质高效,“打伞破网”、“打财断血”是否落实到位,“一案一整治”措施是否落实等开展“回头看”;选取部分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重点对监管部门是否履职到位,是否与政法各单位密切配合,是否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等开展“回头看”。

    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组长王伟光指出,对接受第一轮督导的省市开展“回头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的重要环节,湖北省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回头看”。中央第12督导组将坚持政治导向,坚持突出重点,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深入调查研究,准确了解实情,推动湖北继续深化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扫黑除恶工作成果。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