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高层之声

中央政法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不断提高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刚刚胜利闭幕,11月1日上午,中央政法委就召开第二十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主持会议并讲话,赵克志、周强、张军、陈一新、陈文清、傅政华、宋丹、王宁及王小洪、邱学强、陈训秋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政法机关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哪些要求、作出哪些部署?

    统一“五个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央政法各单位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组织政法干警带着责任学、带着信仰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重点统一“五个认识”。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到“三个者”中央政法各单位要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做到“三个者”,真正发挥好表率作用,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五个方面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必须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具体落实到政法工作中,关键是要提升“五个现代化水平”。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