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中央综治办调研组莅荆调研我市社会治安保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2 来源:

       1月12日,中央综治办三室副主任李炜、中国保监会财险部干部史维、省综治办基层处副处长段君毅等一行6人莅临荆州,对我市社会治安保险工作进行座谈调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我市社会治安保险工作开展情况后,对我市社会治安保险转型升级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理论性、操作性、针对性强的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调研组指出,荆州已经探索出了一条社会治安保险的新路子,既提升了社会治理水平,又进一步促进化解减少各类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下一步,荆州要形成统筹推进格局,推动社会治安保险机制规范化发展,注重工作效率,畅通服务人民的有效渠道,实现群众意愿与政策取向的和谐统一。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