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护航十一 荆州巡特警火力全开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市公安局

        值班备勤

     

      常态化备勤,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国庆前期,荆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提前研究警力部署及各项应急措施,制定《巡特警支队国庆节期间工作方案》,保证35名警力24小时在岗在位,严格落实重大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制度。

     

      全体队员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充分发扬“五特精神”,加大备勤训练强度,时刻保持高度备战状态。 

     

      屯警街面

     

      亮警灯、勤巡逻,提高见警率、管事率

     

      支队每日投入警力30人次,警车21台次,早、中、晚在市委市政府、学校、广场、公园等重点区域开展武装巡逻。

     

      巡逻途中,队员们主动作为,积极帮助处理群众求助,协助处理交通事故,处置突发性事件,让群众舒心暖心。 

     

      走访宣传

     

      立体化全方位宣传,警民携手共建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节日前夕,支队积极开展重点场所安全走访活动,深入学校、医院等单位,直击当前巡防实际,有的放矢,提升巡逻控防失效。

     

      为提高群众自我防控能力,支队展开立体化宣传,面对面传授安全防范技能和反恐知识,拉近警民之间的距离。

     

     

      节日,对于群众来说,是亲朋小聚、旅行放松,但对于荆州巡特警而言,却是责任和担当。无论何时何地,群众需要的地方,我们一直都在。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