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荆州区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民警倾心救护患病

发布时间:2018-11-30 来源:平安荆州

    近日晚21时许,荆州区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平安守护”巡逻工作中,及时救助一名疑似癫痫患者,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东城派出所值班民警张勇带队在万达广场附近巡逻时,突然发现在广场花坛边有一男子躺在冰冷的地上,神智不清,不停的浑身抽搐。民警立即意识到可能是癫痫突然发作,民警急忙上前掰住该男子的嘴巴,防止嘴巴咬住舌头造成严重后果,一边掐住“人中”,通过民警几分钟的紧急抢救,他缓缓清醒过来,与此同时,拔打120急救电话前来救助,及时通知了他的家人,在确认没有生命危险时民警才离开。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癫痫俗称羊角疯,此病在复发时具有突然性、持续性,发病可造成肾脏衰竭,导致死亡,如果身边有此类病史的患者,一定要监督按时服药,外出时最好有人陪同。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