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江陵县“反邪教”宣传教育校园行

发布时间:2019-03-22 来源:平安法治江陵

    为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切实增强青少年的“反邪”意识和对邪教的抵御能力,22日上午,县委政法委联合县教育局在三湖中学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进校园,近500名师生、各乡镇管理区教育总支、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分管综治信访维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观看了学生们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手抄报展览。观赏了学生集体表演的《三湖赋》聆听了三湖教师讲授的“反邪教”专题教育课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活动结束后,学校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学生对邪教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对邪教的抵御能力,掌握了防范的技能,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