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2018年度全省优秀社会工作案例 荆州市两例入选

发布时间:2019-03-25 来源:市人民政府网

    2018年度全省优秀社会工作案例和服务项目及“最美社工”评选活动结果日前公布,我市两个案例获评全省优秀社会工作案例、1人获评“最美社工”。

    此次评选由省民政厅和省社会工作联合会举办,旨在宣传社会工作典型,展示社会工作成果,在全省共评选出10个优秀社工案例和10位“最美社工”。

        市民政局经过广泛宣传、择优选拔,推荐了荆州市四叶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罪恶的两端——涉罪未成年人挽救和受伤害未成年人干预服务》案例和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的《希望之光》案例参评,同时推荐了荆州市四叶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卢文博参加“最美社工”评选,最终喜获佳讯。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