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荆州市扫黑除恶第五督导组督导石首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法智今微

    近日,荆州市扫黑除恶第五督导组组长彭文玉带队到石首督导扫黑除恶工作。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对中央督导组、省扫黑办及荆州市扫黑办交办该市线索和在侦在办重点案件情况进行专项督导。石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平陪同,市扫黑办、市公安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平向督导组简要汇报了石首市扫黑除恶前期工作,对线索核查、案件办理等工作作了重点汇报。市公安局具体汇报了该市重点案件办理进展情况。

    彭文玉指出石首扫黑除恶工作在石首市委政法委牵头,相关部门的参与配合下,领导高度重视,宣传发动氛围浓厚,各项基础性工作有效开展。

    彭文玉要求扫黑除恶是一项政治任务,每个环节都要早谋划、早部署。针对案件侦办、起诉、审判等过程中出现的硬件、人员不足等问题,要快速完善,充实力量,培训到位,必要时向上级部门反映,解决实际困难。针对要审判的案件要加快研究审判方案,特别是在案件的审判过程中要协调保障到位,出现突发情况要快速反应,确保不出纰漏。针对“破伞”问题,要求破零。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