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荆州江北备战沙公高速公路通车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人民公安报

    近日,笔者从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获悉,荆州境内新建的沙公高速公路将于今年5月1日正式通车,连日来,荆州市公安局高速公路警察支队江北大队积极备战,迎接沙公高速公路通车。

    为顺应高速公路网的快速发展,更好服务荆州经济建设,荆州市公安局专门组建了高速公路警察支队,所辖江北大队自2017年1月成立以来,共管辖S74监江高速公路、S53潜石高速公路荆州段、沙公高速公路等3条高速公路。“我们大队现有民警、辅警44人,执勤路段超过200公里。大队成立两年多来,经历了大流量、恶劣天气及道路交通事故风险隐患多等复杂状况应对的考验,为辖区创造了良好的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环境。”江北大队大队长汪俊说。针对沙公高速公路即将开通的情况,江北大队新增设了沙公中队,调配民警、辅警12人,专职投入日常高速公路管理中。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