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520之夜,关沮镇开展了治安清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

       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520日晚上,关沮镇在两湖市场和318国道周边,集中开展了一次治安清查行动。区委政法委、镇综治办和司法所有关人员全程观摩。

       晚上8点,行动准时开始。辖区派出所出动警车2台、警员8名,对流动人口聚集的酒店(公寓)、餐馆、足浴店和出租房屋进行了治安检查,现场查验相关人员身份证件,提醒注意财物安全,要求自觉抵制黄赌毒行为。综治、司法干部对从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和法律知识宣传。

       此次行动历时2个小时,共清查8家酒店(公寓)、1家网吧、1家足浴店和1家文化娱乐场所;累计发现食品安全、消防等方面问题隐患3处,其中:从事餐饮经营活动却未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的酒店1家、加工假冒野生甲鱼窝点1个、消防通道安全隐患1处。在加工假冒野生甲鱼窝点,派出所民警使用执法记录仪全程摄录,对当事人进行了身份核验和批评教育,并收缴了相关物品。

       据悉,截至发稿之时,关沮镇派出所已将涉嫌食品安全违法的线索移交给了关沮市场监管所。下一步,关沮镇将持续开展治安清查行动,着力整治社会治安乱象,为沙北新区和谐稳定发展创造优质的社会治安环境。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