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沙市分局网局办帮助群众寻亲获得感谢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

    近日,荆州市网上公安局平台收到一名浙江籍男子求助,称其29年前因父母婚变被父亲带到浙江,成年后想与生母联系却一直被父亲阻拦,从未与生母见过面,也无法知其下落,希望警方能帮助寻找母亲。在沙市区公安分局民警的帮助下,该男子最终找到生母,并对民警表示由衷感谢。

    5月26日下午,荆州市网上公安局警民互动平台警务咨询栏收到一名浙江籍张姓男子发来的求助信。他在信中表示,自己出生在荆州市沙市区。1990年,因父母婚变被父亲强行带到浙江省东阳市,当时他才3岁,因为年幼,不知父母究竟有什么恩怨情仇。长大后他多次萌生寻找生母的念头,却一直被父亲阻拦,一直未与生母见过面,不知其信息也无法寻找其下落。只知道生母名叫刘某某,荆州市沙市区人。希望警方能帮其寻找生母下落,圆其寻亲梦。

    收到男子的求助信后,分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沙市网局办进行多方查询、寻找,终于找到该男子生母刘某某的电话,经过民警与母子双方的交流沟通,张某与生母刘某某于5月28日晚取得联系,一对失散了29年的母子终于团圆,喜极而泣!

        5月29日晚,张某通过局长信箱发来感谢信,称自己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寻找生母下落,没想到第二天就接到了民警的反馈电话,帮其找到了29年没有见过的亲生母亲。张某对此表示由衷地感谢!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