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西湖派出所走进岑河农场中学开展“防范校园欺凌”法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14 来源: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增强在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制意识,全力预防和遏制校园欺凌事件发生。近日,西湖派出所民警走进岑河农场中学开展“防范校园欺凌”专题法治讲座。

    讲座中,民警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形式和行为”、“校园欺凌的危害与防范”以及“学生面对校园欺凌应对技巧和求助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让学生们提升防范校园欺凌法制意识。民警又通过校园案例,讲述了校园欺凌事件带来的危害,告诫学生要学会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和人身安全,远离不良势力和不良行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通过此次讲座,有效提高了学生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提供了坚实的法制保障。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