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石首市桃花山镇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14 来源:石首市司法局

    为强化桃花山镇社区服刑人员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维护辖区和谐稳定,近日,石首市桃花山镇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开展警示教育。

    司法所工作人员首先围绕“增强法治意识,争做守法公民”进行授课,通过解读相关法律、介绍社区服刑情况、剖析真实案例,使社区服刑人员牢记犯罪教训,端正改造态度。其次作了教育讲话,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强调,提出了明确要求。

    活动后,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要多学法律知识,增强法制意识,接受和服从社区矫正管理机构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努力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使自己能够早日脱离矫正期。(袁媛)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