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男子盗窃他人养殖龙虾十多公斤 结果被拘留7天

发布时间:2019-06-15 来源:市公安局

    近年来,小龙虾成为餐桌上一道美味佳肴,受到人们青睐,因此,龙虾生意日趋火爆。做龙虾养殖的人也越来越多,洪湖市万全镇某村年近6旬的涂某做起了龙虾养殖生意。然而,近期涂某的养殖龙虾的水塘被人“关注”上了。6月14日,洪湖警方通报:洪湖市公安局万全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盗窃违法行为人。

    5月29日凌晨3时许,涂某对自家龙虾养殖基地巡查时,发现一个黑影在虾塘边徘徊,涂某用手电筒照射,隐约看到对方正在收龙虾,随后报警。接到报警后,万全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将偷虾男带到派出所调查。

    经民警审讯,涉嫌盗虾的违法行为人张某(男,22岁,洪湖市万全镇某村人)交代:经过踩点发现洪湖市万全镇石垱村有虾塘,便动起盗虾卖钱的邪念,5月29日凌晨3时许,乘着夜色,战战兢兢地来到石垱村涂某的龙虾养殖基地,将涂某虾塘内的8个地笼盗到虾塘旁边的公路上,随后剪开地笼,欲用电动车将龙虾盗走时,没想到很快自己被抓了。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