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在信息化洪流中撷英 洪湖市全面推进吸毒人员管控信息化

发布时间:2019-08-19 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近日,洪湖市禁毒委组织全市禁毒专干民警、禁毒社工等70余人,举办吸毒人员信息化网络平台“帮管通”操作培训活动,全面启动吸毒人员信息化管理工作。

    当日上午,在洪湖市职教中心电教室,由“帮管通”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向参训人员授课,分别从开发理念、软件功能、操作方法、日常应用等方面,详细进行了讲解和操作演示。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学习、记录,并现场进行了操作,基本掌握了使用方法。推广“帮管通”软件,全面推进了洪湖市禁毒工作信息化,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实现了从人工到智能化的飞跃。目前,各乡镇区办正在抓紧开展吸毒人员信息录入工作,推进信息化管控,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为做实做优做强禁毒信息化工作插上腾飞的翅膀。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