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重拳出击!荆州开发区关停16家 无证按摩足疗店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连日来,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港派出所组织警力联合巡警大队,对辖区娱乐场所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先后关停16家无证或者证照不全的按摩、洗浴、足疗等场所。

    此次清查行动,民警对辖区KTV、网吧等娱乐场所进行逐家上门集中清查,重点查处娱乐场所“黄、赌、毒”活动、营利性陪侍、无证经营、安全设施不达标、未按规范悬挂警示牌、从业人员实名登记未落实等情况。每检查一家娱乐场所,民警都现场制作检查笔录,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在案。

    对涉“黄赌毒”娱乐场所,开发区警方坚持“零容忍”。一旦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严格按“五个一律”处理。即:一律依法严处相关人员、一律传唤询问涉案人员、一律拆除违规设施、一律关停取缔、一律吊销证照。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