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荆州公安隆重举行“保大庆、保军运”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9月11日,荆州公安隆重举行“保大庆、保军运”誓师大会暨全警实战大演练。

    市委书记何光中出席并讲话,向全警下达作战命令。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省公安厅督察组组长杨武刚等现场观摩指导,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庭松主持活动。

    全市公安机关1000多名民警、100多台警用车辆组成14个方阵,现场演练警棍盾牌操、重装防暴队形、警用无人机技能、警犬实战技能、摩托车方队等实战科目,列队接受检阅,集体庄严宣誓,现场演示警用装备,全面展示了荆州公安练兵备战成果和坚决打赢系列安保维稳攻坚战的坚强信心和决心。

    何光中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来临之际,全市千余名公安干警隆重举行实战练兵,这既是全警练兵备战的动员大会,也是“保大庆、保军运”的誓师大会,充分表明荆州公安坚决打赢“保大庆、保军运”安保维稳攻坚战的坚强决心和必胜信心。

    何光中强调,做好国庆、军运会这些重要节点、重大活动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也是对公安队伍政治站位、实战能力和纪律作风的一次重要检验。全市公安机关要以这次实战演练活动为新的起点,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保军运”实践活动,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赖的忠诚之师、威武之师。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敢于亮剑,坚决扛起“保卫一方平安、守护一方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紧紧围绕“保大庆、保军运”主题主线,统筹抓好各领域安保维稳工作。要充分发挥安保主力军作用,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交上大庆和军运安保维稳工作的满意答卷。

    演练结束后,随着市委书记何光中一声令下,全体公安民警迅速有序奔赴“保大庆、保军运”战斗岗位。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