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沙市区首场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两代表一委员”恳谈会在关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

    11月28日上午,沙市区首场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两代表一委员”恳谈会在关沮镇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文华,区政法各部门相关负责人,驻关沮镇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干部、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政法各部门汇报了2019年在社会治理、扫黑除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破解执行难、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各界代表踊跃发言,对近年来辖区社会治安环境明显改善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加快技防设施建设、化解民事纠纷、加强法治入校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段文华表示,政法各部门要虚心接受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办好民生实事。

    段文华要求,政法各部门要加强工作联动,整体推进文明执法、平安沙市创建,主动争取各部门支持;要全力推进平安建设,加强矛盾隐患纠纷排查调处、治安巡逻防控、法治宣传,重点侦破盗抢骗,黄赌毒等群众反映较大的违法犯罪案件,切实落实群众“真安全”“真满意”;各位代表委员要发挥代表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创建“平安沙市”积极发声,贡献正能量。

    据悉,全区各镇、街道近期将陆续召开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恳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积极打造平安、和谐、稳定沙市!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