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市区联动提升群众安全感会议在沙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

    11月25日,市区联动提升群众安全感会议在沙市召开。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德智,沙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文华,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许钟想,市交通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市城管执法局、市物业管理中心、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市移动公司、市联通公司、市电信公司以及荆州文旅区、开发区、沙市区委政法委分管综合治理(平安建设)领导参加。

    会议解读了《沙市区2019年下半年“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并对参会单位支持沙市区群众安全感提升的工作事项逐一作了明确。

    杨德智强调,各功能区各参会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市直机关、功能区与沙市区联动,形成最大工作合力,确保中心城区群众安全感各项指标不低于全省前60位次目标任务;要加强行业主管领域的宣传工作,市交通局、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市城管执法局、市物业管理中心、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及时对接沙市区委政法委,共同做好城区户外显示屏、公交车出租车、交警岗亭、商住小区、在建工地的宣传工作,确保各行业各领域宣传到位;城管交管等执法部门要加强理性文明执法,着力提升行业领域治理能力和水平,从源头上治理车辆乱停乱放等顽疾,切实提升公众对执法机关的满意度;移动联通电信等运营商要承担社会公益广告宣传责任,积极争取上级主管部门支持,做好公益短信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投身平安荆州建设;文旅区、开发区等功能区要与沙市区同频共振、一体推进,提高宣传效果,抓住关键少数,强化严打整治,确保各项指标有效提升。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