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荆州市委政法委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

    5月27日下午,荆州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梅平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具体行动,是为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的有力抓手。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用心下基层,细心察民情,诚心解民忧,真情暖民心,聚焦影响平安稳定的突出问题、影响市场主体的生产经营难题、影响基层群众的生产生活难题和基层单位服务能力不够的问题,既要“身入”又要“心至”,切实拿出为基层排忧解难的措施,办成一批民生实事,解决一批难点问题,化解一批矛盾纠纷,整改一批风险隐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荆州、法治荆州,为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体党员干部要精心谋划,抓好落实。要加强统筹结合,把实践活动与“双优化”、“十问十帮”、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有机融合,推动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手硬。要强化督办问效。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纳入重点工作督办事项,作为政法委“月度之星”评比重要内容,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