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市委政法委联合市文联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

    7月25日,市委政法委分两组开展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联合市文联到南门社区开展蹲点式下社区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到益曼特健康产业(荆州)公司开展下企业调研宣讲。

    在南门社区,市委政法委、市文联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收集居民代表关于房前屋后的“急难愁盼”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到南门社区(原江陵汽车站)打扫环境卫生,开展劳动体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梅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林、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白萍等参加下社区调研宣讲,分别到联系户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家庭生活情况,针对联系户实际情况确定后续帮扶措施。

    在益曼特健康产业(荆州)公司,市委政法委宣讲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企业代表座谈,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深入厂区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良才、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红参加了活动。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