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迎大庆保平安 荆州政法在行动

荆州市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法智今微

    7月5日下午,荆州市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省委在湖北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录制的《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上,湖北省恩施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刘海伦、恩施州广播电视台记者田文莉、中国建设银行来凤支行行长李甘霖、湖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张富清孙女张然,分别从张富清同志战争年代立下战功、建设时期扎根山区、离休后不忘初心等多个阶段,生动讲述了老英雄的一个个感人故事。

    张富清同志是始终践行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优秀党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广大党员、干部、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全体机关干部听完报告后,深受教育启发,深受鼓舞激励,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号召,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学习他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清廉自守、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合格党员、当时代先锋、创优秀业绩、为人民造福。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