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政协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6 来源:

    11月5日上午,市政协组织中心城区部分市政协委员,就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进行了视察。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庭松,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市政协秘书长张少华参加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荆州区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城南高新园新风社区、荆州市公安局、荆州市扫黑办,实地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一行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对两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建议。

    王守王守卫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站位高、行动快、措施实、影响大、效果好。禁毒工作成效显著,希望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取得更好成绩。他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打基础管长远的基础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省、市部署,不折不扣抓紧抓实。市政协要旗帜鲜明地支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政协委员要主动担当,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以身作则,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

    周  周静指出,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逐步显现。同时,在线索排查中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实行“一案三查”、提升政法队伍整体素质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和弱项。下阶段要进一步提高工作针对性,继续深入发动群众,加大深挖彻查力度。要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不断强化政法干警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

    黄庭松就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