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荆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中央督导组直接督办线索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

    11月13日上午,荆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中央督导组直接督办线索。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石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庆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志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出席会议。市扫黑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央督导组直接督办的17件案件线索核查情况,对案件核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研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周静强调,线索核查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基础,是关乎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重要措施,各级政法机关要高度重视,敢于担当,全力以赴开展线索核查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核查回应群众的诉求。市扫黑办要建立常态化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商机制,对于重点线索和存在问题和困难的线索定期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

    周静要求,线索核查要严格落实“一案三查”制度,对于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保护伞”及腐败问题,政法各部门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完善双向移送、同步介入、核查反馈等机制,确保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和腐败问题挖干挤净。市扫黑办要建立长效督办工作机制,把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作为重攻方向,对“破伞”力度明显滞后的地方加强督办检查。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